close
論壇上,努力的在策劃母親節活動~現實上?我卻不如此積極。

5/13,該是美麗的一天,但?為什麼變了樣子了?

我好像一直是這樣,只要有電腦,幾乎六親不認!所以讓您委屈了。

我躲在電腦桌前頭,我忘記了為什麼而回家!

吃完母親節蛋糕,我拍拍手,看著不想看的電影,我閃進電腦房裡,然後!把自己鎖在電腦前。

我忘記了!您殷切的期盼我回家的樣子!我.....忘記了....忘記了...

我忘記了!您多麼盼望我回家的思念!我居然忘記了.....忘記了...

於是!本來該是美麗的一天!因為忘記了........所以也忘記了........

我學了這麼多的規劃,做了一堆的策劃~不管是論壇、作業還是和同學的旅遊行程....

但,我居然忘記了....忘記了該去打電話,訂位!讓您過個舒適的母親節....

我就讓您無力的坐在街道旁的椅子上,低著頭,羨慕著看著身份也是母親的別人,坐在餐廳大快朵頤~

很失敗!

13號,我看到您的無力和心痛~ 其實不該發生的!但卻發生了!錯了.....我錯了....

因為無心的忘記,這種痛....該怎麼去彌補您?

許多事情,一旦忘記,只是傷痕的開始....

坐在回學校的火車上,我放聲痛哭!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