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屬於我的胡言亂語】

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一些"半熟不熟"的人。(/‵′)/~ ╧╧


為什麼總把肉麻當有趣?真是夠噁爛的!

網路上認識我不久,居然可以昧著良心,是怎樣?"精蟲上腦"?叫我"老婆"╰(‵皿′*)╯

婆你個ooxx啦!我認識你嗎?

打字十句有三句錯字,滿口的注音文!還火星文勒!什麼"揪4i泥ㄚ-老婆"

麻煩你把我們三千多年良好的中國文化都學好再來找我好嗎?

連我極度討厭火星文、注音文、錯字文的個性都不知道,就來示愛!!!

還問我願不願意脫光光陪你到床上練"玉女心經、九陰真經、九九神功"?

你他x的,我想直接拿刀砍你,陪你演"人肉叉燒包"啦!

還有,真搞不懂為什麼,為什麼現在的人,可以叫網友什麼"婆、公"的?

在我的感覺看來,這個名詞是很有意義的耶!代表的是家族的責任的說,怎麼....

怎麼可以亂叫,胡來-

搞不懂現在的社會,真夠噁心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